我是墙头草,CP随风倒。
如若有真爱,陆散叶蓝好。

美丽人间【记梗】

记个梗 大概寒假会开坑_(:з」∠)_
真的有人看吗
没人看也会写的(。
大概……很奇葩的设定
只为满足自己恶魔叶×天使蓝的脑洞
暗搓搓占个TAG
奇暖没体力不开心【划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广阔的宇宙中,每一年都会有一个新的星球诞生。星球上的人们可以选择平凡的度过一生,也可以选择进修灵力,进入星系中央的荣耀大陆——神之领域,最后成神。

当然,成神只是少数。

虽然如此,仍有许多人为了荣耀而进修。即使他们的家人并不理解。

封神之路需要先进修为天使,居住于云端之城,也就是凡人所说的天堂。然后便进入神之领域,如果天资聪颖,灵力过人,便会被授权为神。

神并非不老不死。相反,岁月流逝对神的影响异于常人。夸张来说,一朝成神,一夜为人。

在μ星系的第九次神之战举行得如火如荼时,第十个星球,也就是第十区出现了一位高手,把云端之城搅和的翻天覆地,而蓝溪阁正是受害其深的帮会之一。

为了拉拢或铲除这位众人眼中的“恶魔”,各个帮会分别派出了卧底潜入恶魔新成立的帮会——兴欣。蓝河正是卧底之一。

当然,代号为绝色只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四等人的恶趣味。

至于“头号保姆”的称号,蓝河听到的第一时刻就喷了叶修一身水。

忘了说,叶修就是那个恶魔。


TBC……?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村霸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