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墙头草,CP随风倒。
如若有真爱,陆散叶蓝好。

多cp问答体

新年快乐,迟到多天的贺文OTZ

写完才发现……好像和某手书撞梗了?

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

 
 

CP: 叶蓝 双花 林方 包罗

 
 

 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 

 
 

1.你暗恋过么,在什么时候?

 
 

蓝河:当然有啊,要说什么时候的话,我也不确定,慢慢接触就喜欢了吧。

 
 

张佳乐:是在第二赛季的决赛上吧,繁花血景绽放的最绚烂的时候,有他在我身边。

 
 

方锐:……这个问题,我也在思考,怎么就看上他了呢?

 
 

包荣兴:这个问题嘛,大概是他拉着我躲避追兵时?只不过那时没什么感觉,现在想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怎么那么可爱啊!


 
 

2.他是一个怎样的人?

 
 

 

 
 

叶修:很可靠,值得托付的人。也很可爱。

 
 

 

 
 

孙哲平:表现的很坚强,实际是很孤独的人。

 
 

 

 
 

林敬言: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,但却是个很认真、很有毅力的人。

 
 

 

 
 

罗辑:猪队友……偶尔也是神队友。

 
 

 

 
 

3.他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?

 
 

 

 
 

蓝河:认真打荣耀的时候。

 
 

 

 
 

孙哲平:为了冠军努力争取的时候。

 
 

 

 
 

林敬言:很多时候吧……比如鬼鬼祟祟放陷阱的时候。

 
 

 

 
 

包荣兴:每个瞬间。不过还是被我气的说不出话的时候最可爱。

 
 

 

 
 

4.为他做过最傻的事?

 
 

 

 
 

叶修:趁着情人节活动精心策划过一次告白,不过那几天他调到外地了,所以没成功……

 
 

 

 
 

孙哲平:为他做的事都不算傻。

 
 

 

 
 

方锐:其实说出来蛮丢脸的……他退役的那天,喝了好多酒,结果差点醉倒街头啊!

 
 

 

 
 

罗辑:……和他在一起就是一件傻到不能再傻的事了。

 
 

 

 
 

5.因为喜欢他,你有做出什么改变么?

 
 

 

 
 

叶修:抢boss时看到蓝溪阁会更嘲讽……算吗。

 
 

 

 
 

张佳乐:变得更强大……带着他的份,为了冠军。

 
 

 

 
 

方锐:不需要改变啊。

 
 

 

罗辑:有时候竟然能懂他脑子里想什么……听起来好可怕。

 
 

 

 
 

6.表白过么?

 
 

 

 
 

蓝河:怎么会呢。

 
 

 

 
 

张佳乐:不会的。

 
 

 

 
 

林敬言:不敢啊。

 
 

 

 
 

包荣兴:哈哈,这种事当然要主动出击啦。

 
 

 

 
 

7.你的感情他知道么?

 
 

 

 
 

叶修:他要是知道,就不会躲我那么远了。

 
 

 

 
 

孙哲平:他那么笨怎么会知道呢。

 
 

 

 
 

方锐:他一直把我当好朋友啊……

 
 

 

 
 

罗辑:……每天都在说你觉得我会不知道吗?

 
 

8.希望和他在一起吗?

 
 

蓝河:希望只是希望,我知道就好了,没必要打扰他。

 
 

张佳乐:当然希望啊。不过也只能想想了。

 
 

林敬言:但他只把我当朋友啊。

 
 

罗辑:……已经在一起了。

 
 

9.如果他结婚了,你会去道贺吗?

 
 

叶修:也许他都不会请我。

 
 

孙哲平: 会。如果新郎是我。 

 
 

林敬言: ……会。给他作为朋友最完美的贺礼。

 
 

包荣兴:我为什么要去道贺?我不是新郎吗???

 
 

10.现在最想对他说的话。

 
 

 

叶修:不要躲我了。

 
 

蓝河:也该找个人照顾自己了。

 
 

孙哲平:不要老是一个人承担了,偶尔也可以向我倾诉啊。

 
 

 张佳乐:要好好养伤啊,我很好的。

 
 

林敬言:好好打比赛,期待下一个冠军。

 
 

方锐:什么时候见一面啊,把冠军戒指给你瞧瞧。

 
 

 

 
 

包荣兴:偶尔也要大胆一点,相信自己。

 
 

罗辑:……能先把你的咸猪手拿走吗。

 
 

 

 
 

-END

画风清奇的问答_(:з」∠)_

 

评论(12)
热度(37)

© 村霸w | Powered by LOFTER